Monday, December 6, 2010

星星知我心?

这星期还蛮多活动的
先有的是FlashMob
简称快闪族


练习Waka-Waka的舞步

想要看FlashMob当天的情况
请点击这里


接下来的是



不必我多说了吧
照片已经很明显了
这个聚会已经成为我们的传统
就每个学期大考之前
聚在一起
吃下 吹水下 酸笑下
还算是蛮奇怪的考试准备功夫吧
没办法 这就是我们的Style
我们的风格 你吹啊??!!





还有还有
想要看林峰的话
请点击Play


***********************大家好 我是分界线********************************

晚上送俐君回家
经过一个很暗的地方
仰头一望
天空很黑 没有乌云
有的尽是星星
她教我们看 天狼星还有巨犬座
谢谢你 卓卓
可惜的是没有人马座@@
天狼星是当晚最明亮的星星吧
我想如果我比拟星星的话
我不会是天狼星吧
我只会是那颗
发出暗淡光芒的星吧
和你理想中的形成强烈对比
这段时间
还是会继续发光发热
算是为了朋友 同伴的羁绊吧
时间到了
抑或是能量耗尽
就会自动消失在黑暗
不留痕
哈哈哈哈~~~~>< P/S:要大考了 还没开始温习 G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