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回眸一零。展望依依

12月31日
一个为2010年
画上句点的日子

回首往日
景色依旧
但人已经面目全非了
所有的事与物都在改变
我也改变了许多
不管是生理上
还是心灵上
至少我对家的这个概念
作了一个新的诠释
不再带着憎恨过日子
憎恨其实是很累人的事
这个算是一种成长吧
我相信每个人也都在成长中
也发现人生该做的事


在这一年也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有令人开心的
令人沮丧的
令人坐立难安的
令人怕丑的
一度迷茫 一度彷徨
也明白一分耕耘
未必会有一份收获
这些事情的背后
到底值得嘛
天晓得
我也不知道
也不想去多想

让久违的笑容勉强
是什么不容许 步伐走得太慢
有些情怀不断被时代替换
有些事情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
我们往往在事情发生时重复错误
一直说要放下
为何要跳过面对
直接去到放下的阶段
硬生生放下
受苦还是自己啊
选择面对它吧
当然这是需要勇气的

总因为过分的坚强 就忘了要疗伤
还有不要叫我大佬
或是我很劲之类的
我不是超人
只是凡人一个
我也会有懦弱害怕的时候
这地球也不需要超人来打救
能帮得上的 我尽量帮
我自己呢?


在这里要感谢很多人
有一路陪伴我的
有很久才联络的
有点头之交的
多谢你们的提拔及谅解
多谢你们的提点及关心

过去的无法追回
人始终要往前行
天意难违抑或事在人为
看你如何决定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年新希望
2011年
我依然不羁+自爽+浮夸
一个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