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选婚纱

又到了假期当中咯
时间都花在吃啊喝啊睡啊当中
有时候真的是很矛盾
开学了就想着快点放假
放假了就想着快点开学
假期工就懒惰去找
等到明年才打算吧。XD

这几天我姐刚好从新加坡回来
为了订婚纱之类的
去了Van's Studio



照片中的就是我姐啦 美不美就....

还有我发现一样很奇怪奇怪的事情
真的是很奇怪
原来哦婚纱是很重的叻
真的是辛苦了新娘们@@
请看下图

重到我手指都留痕了

就这么多了
睡觉咯 晚安^^


P/S:圣诞节还没打算要干嘛
P/S:有很多好戏 我要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