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榕树下

路边一棵榕树下 是我怀念的地方
传说中的大树脚 我来了!!!
之前有看到博客介绍
树脚就是吃炸料的好地方
也就是怡保人口中的料粉啦

其实我有够喜欢这个旅程
有够Spontaneous
原本是打算在周末才去的
怎知道突然来了个期考
打乱了计划
就随口说说哈芝节去
反正是假期大家都得空
也就成行了
也很Spontaneous地订了戏票
是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整体上还好
只是有一点要注明一下
那戏院的椅子
舒服咯!!!


这就是大树脚 真的很多树下 只是不懂是不是榕树




还没吃之前就是要拍了再拍再来拍
有很多炸料选择 我喜欢
只是略油了些


看完戏我们又很Spontaneous地去唱K

后面那个也太投入了XD


一连拍

二连拍

三连拍
这条粉肠有够自恋!!!


最后 "林峰"出场了!!!



P/S:Practical test 我GG了
心好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