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First Aider In Everyhome 2010

越来越懒惰了
懒到出汁
这次要借人家的post来更新更新下
是关于
First Aider In Everyhome 2010
请按这里


***************************大家好 我是分界线*****************************

终于 你也承认了你的偏心
其实 在很早很早的之前
已经知道了答案
只不过这一刻 只想听你亲口说出
现在的你
应该很心痛 很失望对吧
我只能回报一副不以为然的表情
当初的他 功课运动
条件全都比我好
形象也比我讨喜
很自然而然的获得较多关注

而我在你眼中只不过是个
坏事做尽 不听话 很noob的
所以也没放什么希望在我身上吧
回头看自己那段
曲折迷离的经历
也不懂自己如何熬过来
不要也要谢谢你
还有周遭的人
这些年来
不断地打击我的信心
不断地将我踩成地底泥
让我忍辱负重
不然我也不可能成长得那么快
也培养我个人的修行
这些将来是我
拿来混日子的资产呢

相信我
给他一些时间
在这件事上
我不便多说
也没资格
自己的底也都花了
凭什么说人呢
把结果 交给时间决定吧
过去的 就让它过去吧

P/S:发现自己距离它们还有很长的路 得加把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