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随便更新

这篇文来得其实有点迟了
都怪我最近有点懒散 课业又忙
(在找借口而已)

一个月的时间 世界杯也落幕了
恭喜西班牙夺杯
决赛当晚 我也有去凑热闹
(不过Skip了第二天的班。。啊!内疚!!)

世界杯的热潮 连女生也疯狂=。=
不过她们都是为了看帅哥(我不帅麽??)
哈哈哈

************************************************************************************
再来是data communication mid term test
说好是Open Book Open Internet Open Neighbour
问题有够难 有够刁
连续两晚不眠不休也就为了它

Multiple Choices=Multiple Answers 问你死未?


请来Cisco的天兵也于事无补

改了试卷之后 还蛮失望的
尽了力的成果也不怎么样
分数一半都不到
一试就知斤两
伟权~ 呸
你真差劲!!
跟他们还有好长的一段距离
我不想掉队啊!!!!!


有时会埋怨为何没有其它选择
可是当你拥有很多选择 你的反应会是???
!@#¥%……&哈哈哈哈

P/S:我极度需要 "Core2 KUAT"的头脑
Say goodbye to the craz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