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诞发鸟渣

已经是过了圣诞节的第二天了
还是无法安心入睡

这个假期没有回家也没有出去玩
只是和几个朋友留在金宝
继续着未完成的assignment
星期一就要交另一份assignment
看来又要开夜车了

最近不如意的事情太多
阿姨去世了
电话又坏了(没得拍照了 T.T)
assignment最后一分钟才交到
现在编辑时都头大
report 有那么难做吗?
只是负责一个部分都不行?
为何我做到你们不行?

不是我要好练
只是希望你们能重视些
这是个团队工作 关乎大家的利益
要是你都不自救 谁还可以帮你?
我大可以放手不理 我自有方法自保
但我做不到 而且太自私了
请好自为之吧~~

话说回来
金宝人不太怎么庆祝圣诞节
平安夜时和班朋友去西湖吹风
顺道看一下会有什么庆祝仪式
结果失望了

圣诞节当天埋头苦干assignment
下午下了场大雨 恰巧思维阻塞着
约了朋友出去淋雨
让雨水清洗脑袋 也去掉负能量
晚上就驾了motor去Gunung Parit吃McD
太爽了!!!


低头吃burger


大人猪-多情自古空余恨


一直傻的俐君儿



一直笑的婉翠儿



鸟家族-神鸟儿 情圣鸟儿 小白鸟儿 大鸟儿



其实我也不是想埋怨什么
我也自认情绪管理很好 还不曾发飙过
这些压力比起之前工作的压力
真的是小鸟见大鸟
但哪怕是再强
有一天终须倒下
只是那一天的来临还是个未知数

也许能收敛一些 放手放开所有
过着扮猪吃老虎的日子
日子自然很逍遥
讲到很洒脱
实际上虽然我很努力秉持这个目标
还是无法完全贯彻
圣人都办不到更何况是凡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