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牛。一

12月9日 刚度过21岁的生日
平时都已经习惯了 没什么特别
再加上当晚有考试
也没什么期待会有什么庆祝
心想随便度过就好了

但是有些事情
在你不奢望的时候偏偏就会发生

当晚考完试后 我那班朋友很快就消失踪影
什么都没交代
那时我好像有感觉到有一点不妥
因为平时考完试后
我们都会聚在一起讨论要去哪吃晚餐

过后他们要我去西湖边
去到才发现堕入他们的陷阱
原来整班人回家准备给我惊喜

感觉还蛮惊吓的 (因为估你不到)
不过也蛮感动
这么那人酱给足面子(我的脸不值钱)
没有钱又没有权利
要考试还特别为我庆祝生日
而且还3个蛋糕3个愿望 蛮大牌的
多谢大家~~~
谢谢!!甘家!!Terima Kasih!!
还有thanks you thank you!!不要羡慕!!


3蛋糕3愿望 2不要脸



和一班朋友+同学+死党



HaBiSSS!!!!


WaLaO!!!满口鲜!!Vampire!!!



许了愿 切蛋糕仪式



Wallace和我 好笑~~



MTV(老马)和我 他几高一下 高过我我不爽



也啊哈!!和美女群1连拍 (暗爽中)



Yeah!!和美女群2连拍 (还在暗爽中)



YES!!!和美女群3连拍 (依然暗爽中)



除了美女还是美女 要我promote一下吗?
(左二那个是情圣)


偷偷告诉你们 我的3个愿望
其中一个是我所有的朋友
能一起上Degree
能一起毕业

而另外2个愿望
不能说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