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走了。。

上课途中接到我妈的简讯
说我大姨去世了
当场“傻眼” 真不敢相信

之前我阿姨遭遇车祸碰到头部
动了手术取出淤血
过后听说手术成功
我还以为没什么大碍 我阿姨会康复
哪知道今天传来坏消息

没有太大的反应 只有一丝伤感
不是我太冷漠 只是不懂要怎样表达
哭也不是 笑也不是
上次我公公去世的时候
我的反应也是如此
再加上他/她们都对我很好
我觉得有点。。。

我想对我的系友说声抱歉
我很担心我会离开
上个学期也是到了紧要关头
我不得不离开
留下他们打拼 有点内疚
希望这次不会历史重演
不然那我会觉得更内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