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炸到

回到宿舍上网找assignment的资料
找到一半 网线被人拔掉了

当场很滚 网线慢又关我什么事!!!!
又不是我搞慢的

已经几天被你们用软件控制network
搞到我不能上网 我都没出声

你有付钱 我没付麽??!!!
要就去那些看PPStream还有一直download的人

我都没有看PPStream
Network又一直被你们restrict着
你以为我啊??!!

我们允许你放modem在你房间
是怕被人家偷了
不是让你sukak sukak unplug
人家的cable

你觉得上网慢时我可能还上不到叻

嫌的话
申请多一条line啦!!!
去投诉啦!!!
不要搞我!!!



我现在很Pek Chek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