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金宝。猪肠粉

继续谱写我的探索之旅。。。

早上还在睡梦中 被电话吵醒

“要去Old Town吃东西吗?”

“不要,我要睡觉!!” 很自然的反应

挂了电话 突然触电
记得好像是要去找好料吃
就回电说要赴约

很庆幸没有作出错误的决定
不然就要抱憾了


传言中的猪肠粉 我选择什么也不加
只是放麻油 虾膏和芝麻
那股熟悉的腥味又回来了
想不到除了家乡以外的地方还能吃到
而且价钱才RM1.90
牺牲睡眠都值得


我的朋友=玉康 从槟城来的


备有脚踏车的档口 看来老板以前是踏出去兜售的


随处走走拍的 有很多以前留下来的东西


明记猪肠粉 只是简单的用红漆写在一片帆布上
要吃的话请趁早
早上7点开始 卖完为止
然后就要等到下午3点 才有得吃
也是卖完为止

吃饱后 继续寻找传言中
怡保人童年的榨雪


一棵大树下 卖榨雪档口的地标
就在明记猪肠粉斜对面


好大粒的雪球
老板娘将雪花榨成球状 淋上Sarsi
至于如何榨的呢 老板娘动作太快
我看不清楚
只知道抓在手上觉得要冻毙了


觉得很奇怪 不懂要如何下手


看他们吃的样子很好笑
老板娘教的吃法:

  • 要用手吃 放进塑料袋更难吃

  • 要用吸的 不能用咬的

  • 要不停的转动雪球来吸(因为Sarsi会流出来)




雪球逐渐变小 XD

**********************************************************************************
和朋友跑去唱K




没什么特别的日子 只是想放松自己迎接接下来
一连串严峻的挑战XD

晚上带他们去林记吃扒饭
老板娘还附送薯条
(之前和她混熟了 所以“wat"到的)
你快乐 大家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