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事后。孔明

最近金宝这一带发生了很多意外
之前有学生去爬山时吊桥断了 3人溺毙
去安顺的路段发生车祸
牵涉3辆车 33
到4位拉曼生去瀑布嬉水
3人溺毙 1人生还

很多人说好像很邪门 而且都和3这个数字有关连
人就是这样 想象力太丰富了
有事发生后就不停寻找可能性
然后就扯到不相干的地方

不管是邪门还是巧合也罢
对于瀑布溺毙案 不知道当时的情形
不便评论
只能奉劝 大家小心些
要懂得自己保护自己
再怎么不怕死的人
也要明白欺山莫欺水
要怎么小心就留待专家去讲解好了

***********************************************************************

其中一位朋友 收到校方的信
证实他上诉重新检讨成绩失败

我看得出他脸上
一阵错愕夹带失落

我根本想不出一句话来安慰你
纵然安慰也是于事无补
只能让你静静地冷静下来
想一下怎么去补救
像你说的要来的始终会来 始终要去面对

也许有些东西在困扰着你
如果是课业上 我可以帮忙的
如果是钱财上 我就爱莫能助

我自己也被钱财问题困扰着
节流到没得节了
只想着有什么方法可以开源

现在最重要的是你能达到终点
就算你比别人多花些时间 多走些路
日后的你身上会比别人多把刀
要怎么用就看你了.....

********************************************************************

开心的日子要过 不开心的日子也一样要过
就视乎你如何去看待
也愿死者早日安息 他/她们的家人振作起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