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But...

'我很爱他 可是...'
'嗯'...

'我知道该这样 可是...'
...

'我心里要 可是..'
...

'我不介怀 可是...'
...

'我想 可是..'
'WALAO A!!!'!!!!


很熟悉叻?
我也陷入那泥潭之中
本来是自己想要的
却还担心这样那样

人生应该是自己编写的 要为自己而活
太多的可是 往往会变成阻碍我们前进的枷锁
《巾帼梟雄》里柴久 一位运米工人
从小挨穷 长大后一直找机会出头
他时常说

人生有多少次机会?
人生有多少次十年?

而我呢就来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却还在犹豫不决
何时才能跨出人生一小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