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该走的始终会走

5月23日 星期六 晴

今天的天空像往常一样 依然很蓝
厂内的运作像往常一样 井然有序
我的内心像往常一样 规律的跳
却好像有某种东西 憋在里面

终于 还是要走了 一切也已经不再是传言
抱歉 让你们猜测了那么久

进去office向老板辞别
老板说学成之后又什么好计子记得益他
好心 四年后是什么光景我都不知 为了留条后路先答应你 免得改天衰衰在market又遇回你

至于整天呆在冷气房的OL n OM>office man(我给的名)
平时对我照顾有加
少不了答谢寒暄一番
还给我拿到某某美女OL的MSN 爽!!!!!
虽然你已有男友

还有整厂与我一起打生打死的同事
一一握手道别
那个死阿头 名叫MXX的 还是很喜欢整蛊我
那个叫“鸡鸡”的 做东西醒目点 以后没人帮你箍锅了

差不多一年的时间 没有一样是学精 统统都半桶水
倒是不该学的也学了一点
说话也变圆滑了 虽不至于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却为我避开了很多纷争

一年的历程 有血有泪
很感激给我机会在这里成长与跌倒
曾经给我欢乐 给我忧愁 给我重大的打击的人
没有你们 我身上就不会多了装备








唯一的遗憾是没能让镜头把所有的脸孔给凝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