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破冰之旅

昨天参加了orientation weeks 的telematch
一种类似explore race那种斗笨蛋斗蛮力的游戏

我们的team leader名叫yu yang
一个又白又高的男生(不知道是不是台湾那个于洋居士)

团员就有13个 8男5女
几够力

外加个肉肉又白白又有点可爱又很年轻又有点傻气的facilitator
phebe(鲍鱼)
marketing的二年级生

Team的名字叫champion team
slogan呢就几抵死
我炒我炒我炒粿条 我炒我炒我炒啦啦
我炒粿条 我炒啦啦
champion champion啦啦啦

以为输定了 哪知道整班人憨居居竟然扫走第三名
还拿了最受欢迎口号奖(vote by other team)

收获倒是不少 除了认识新朋友
不同性格的一群人也很容易整合
也要多谢大家的合作才能破冰而出

希望以后大家没空时能出来聚聚下瞎掰。。。
It had become A memory in my mind....


the champion team members
(sry for grab picture secretly from Jing kai)

1 comment:

  1. 无意中发现原来你有写部落格,我这个做姐姐的真是愧当了。。。

    踏入校园两个星期多了,一切还习惯吗?第一次独自在外头生活,自己要懂得照顾好自己哦!需要帮忙的话,记得跟家里说,知道吗?

    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