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决。择

这篇其实该早就写了
只是有点惰性就搁置下来
回到家的日子已有两天的时间
老妈老爸还是惯性的啰嗦
我也是惯性含糊的回应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们载我
去吃好多好多东西
呆在金宝的日子
很少有机会能够大吃狂吃的

两个星期的考试周
把自己折磨得不成人形
好不容易熬过了
就在要离开金宝的那一天
作出了一个重大的抉择
这件事搁着了好久
就因为自己爱理不理的心态
而现在也不能说自己很有GUTS
只能说靠着一时冲动
(有些事情真的很需要一时冲动方能完成)
自己最软弱 最束手无策的一面
也摊在人前
说真的 当时的我脑袋一片空白
完全无法冷静思考
很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在回家的路上一直下着大雨
天也在为我哀悼
我很“老牙”的
为何你们酱看得起我
套用吴宗宪的你知道小丑和白痴的分别吗?
我自己就是那个白痴
回头看自己 也要暗叹

一路上我回想了好多好多
我现在所拥有的
我想要拥有的
我不想拥有的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是孤军作战
乍看之下
当我想完成一样东西时
好多人都在助我一臂之力
有兄弟啦 朋友啦 同学啦 知己啦 讲师啦
路人啦 爸妈啦 敌人啦(刺激我努力追赶他们)
没有他们 哪里有我???

很多东西我都想自己一手
掌控它的过程与结局
偏偏很多东西都是无法自己主宰的
一切都会在预料之外
踏出的一步 也轮不到我
反悔及收回了
不过我知道
承诺对个人品格修养影响重大
既然许了 就会兑现
人与天的对抗
结局如何?
谁知道。。。。

P/S:不小心扭到颈 好痛!!!
P/S:明晚朋友来找我玩 oh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