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还不死?

还有三个考试才能正式宣布我的考试周结束
COA和programming的表现还好而已
还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不过接下来那些试卷才是戏肉
下个学期吃粥还是吃饭也看它们了
现在还有两天的时间给我准备让它们宰割
希望不会死得太难看吧

刚刚才决定要温习功课
思绪不断被某种东西困扰着
根本读不到 要去撞墙了
找了个地方独自静静坐下来
这里就只有风流动的声音
重新整顿一下脑袋
也暂时把我的东西也搁置下来

本人对这东西可算是又爱又恨吧
有时感觉很接近
有时感觉有好像很远酱
似近又远 到底想怎样??没有天理!!!
很想找到一本guideline或是方程式之类
给我一些灵感
也给我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对这东西简直是无策
是时候鸟完了~该继续我的旅程

这东西是什么?不知道
就命名它为N吧

P/S:考完试带朋友去KL玩 good luck to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