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生命密码

事先声明:

名字出现在文章内的人
千万不要来打我 诅咒我 来我家泼红漆
也不要blog衰我 在facebook唱衰我
以下的论点都经过美国医学权威认证
绝无虚假

一滴精液里精虫的正常数量大概是2000万左右
一个人的性格就取决于精虫里的基因
经过深入研究 得到惊人的发现
原来人的性格在精虫时代已经会显现出来

以下是几个例子:

案例1:婉翠
-天生喜好粉红色 原本是一只粉红色的虫
在受精过程中 她对其他虫说
“看什么看 没看过pink color的虫啊?”
结果全部虫晕倒 她成功受精

案例2:卓卓
-天生好练 爱扮可爱
在受精的时候 她说
“做么你们没看过酱可爱的我么?”
结果全部额头三条线 忘了冲进卵里
就生下她了

案例3:Eugene
-吃喝赌抽 样样通
原来他跟其他虫赌进蛋的机会
他做庄 运气太旺
其他虫输完身家 没蛋可进

案例4:伟权
-他看上去很软弱 很随便
原来他的出生是意外
原本是两只虫在打架争位子
结果不小心撞到他跌进卵里面
他就说
“既然都进来了 懒惰出去 随便咯~"
他就出世了


很奇妙对不?
想知道你自己的虫吗?
请滑去下面





























































哈~酱你都信!!!
炸到。。。上面的其实都是假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