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何德何能

其实是没灵感要写些什么
就说说我最近的状况吧

我周围圈子的朋友都知道我发生什么事吧
就算不知道也应该听说过
我相信

你们很努力地想套我口风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告诉你们什么
你们问我有多少信心
我给的答案是0
一个充满未知数的结局
我也不懂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如果有机会
我也很想努力&细心经营它
可是我是一个被标榜着
颓废+不正经+爱理不理
Pai Gia
所以说我是何德何能啊???

这难题是世界上最难解的问题
没有方程式可言
千算万算也算不出结果
太难明了!!!

求佛+ing~~


P/S:
  1. 距离大考还有一星期
  2. 今晚会出席烧烤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