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同学会

昨晚刚去了小学同学的聚会
之前还犹豫着要不要参加
毕竟已经十多年没见
但是又怕见到他们会有点自卑酱
很矛盾

最后还是去见他/她们
太奇妙了
要多谢上天这个造物者
全部变成帅哥美女了
十年的变化

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生疏
感觉还蛮好的
令我冒冷汗的是
他们说我改变最多 完全认不出我(=.=)
变高了 头发长了 声线变了 变帅了
(真的吗?)
也很记得我小学的糗事(厉害)

其实都彼此彼此啦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都这么久没见了 当然变了
要是不变的话才怪胎
(最重要你没记得我的存在就行了)
当年我的离开是有原因
只是我不想多谈
不过这才显示到我的珍贵咯 哈哈~


我很喜欢听他们述说自己
很精彩
每个人本身就是一个故事
不同的家庭 成长环境 际遇 人格
构成独特的人文故事
有些要毕业了
有些在工作中
有些就在外国念书
遗憾的是没机会和全部人
好好交流一番

希望还有机会出来聚聚一下
时间允许的话 我会出现的
班长 你要努力哦XD




p/s:班级照还没拿到迟些再post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