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启发。人生

刚上完网页设计的lecture 也代表着一个星期的结束
今天的lecture有点特别 讲师突然告诉我们一个故事
就是某某人的自传

话说某人自中三开始就活跃于各项课外活动
在学业方面也很标青 Straight A
本来是前途光明的
却被某位老师的侮辱给摧毁了

他开始讨厌数字 讨厌一切与数字有关的东西
数学科也不及格
毕业之后他投身商界做生意
开创了自己的事业
拥有自己的电脑店
赚取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与19岁之龄买了一部车子
他开始觉得读书是没有用处的
没读书也能赚钱

毕竟商界都是讲金不讲心的
他也厌烦了尔虞我诈
返回了学校开始半工读生涯
当时的他21岁

他选择了修读Diploma课程
数学科重复了数次才及格
过后进入UTAR修读Degree课程
再修读Master课程

他目前是一位UTAR讲师 教电脑科
也是Head of Department
一句话给了他很大的动力
“只要加快脚步
你能追回失去的时间”

也造就了今天的他
而他就是我的网页设计讲师
Mr Lim Jit Theam

听到他的故事
打从心里敬佩他
也看到了自己以前的写照
曾经经历过
曾经堕落过
曾经放弃过
好不容易才能修读Foundation课程
要多多向他学习


想对我所有的朋友说声抱歉
之前部落格的文章
令你们有所误解
再次说声抱歉啦~~
要知道
怀疑 是可怕的武器 会谋杀了一切
我并非你们想像中复杂
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求证与我
一起为大考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