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晃来晃去之旅

我唱得不够动人 你别皱眉
我愿意和你 约定至死
我只想嬉戏唱游 到下世纪
请你别嫌我将这煽情奉献给你
还能凭什么 拥抱若未能令你兴奋
便宜地唱出 写在情歌的性感
还能凭什么 要是爱不可感动人
俗套的歌词 煽动你恻忍

哈哈 不过是拿了陈奕迅的K歌之王来作开场

早上约了班大学的朋友去KL聚会
打算去Times Square唱K
去到Neway订厢房时 发现有Promotion
却是FREE FOR LADY
炸到!!!

心里感觉很不平衡咯
在这个讲究男女平等的年代
现在竟然有酱的配套 待遇差别很大咯

一班男生就很抵死地向侍者理论
说什么大家都是男人 为什么不体谅下我们
又叫他向公司提议推出专为men的配套
又瞎掰要去做变性手术
(才怪 省来的钱都不够付医药费)

见软的不行 又来硬的
说要见他们的经理啦 要出去pot他们公司够够力
最后还是订了 只是闹着玩而已

不过那里的staff蛮专业的
明知我们在瞎扯还是跟我们解释
(我们也是在履行消费者的权益而已)

就唱了四个小时 唱到声都沙了
曲目从80年代到近代
来个华山论K
之前还担心会冷场

想不到他们的品味和我也差不多

之后就到Pavilion看电影 最近上映的戏都是限制级的
原本决定要看Sorority Row
哪知道某个同行友人不敢看 费了番劲才劝服他与我们进场




Sorority Row的海报
虽标着是18PL
可是有略嫌不够暴力&血腥
只是美女多
放世界波
没清楚特写杀人的过程
只是轻轻带过
其他内容不便多说
欲知详情去戏院报到
太空闲可以去看下
毕竟有这么多美女演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