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尘封的记忆

海滩餐厅的里边 缘分在尝试连线
夜空星星的亮点 探戈舞正在演练
流星划过的弧线 爱的气息很明显
灯火映辉的湖面 背影却清晰可见

悦耳弦乐在盘旋 凄美爱情的迷恋
十秒时光如十年 口味完全没改变
苹果冰沙的酸甜 对柠檬茶的恋念
彼此看似无牵连 却很出奇地咬弦

你那双摄魂眼 不停地在放电
突破我的防线 在我内心搁浅
这画面太香艳 无需太多剪接
也足以令人垂涎

多谢老天牵线 你我竟能相见
纵使你有缺陷 我一点都不嫌
只想生日那天 瞎掰首歌奉献
来还我对你的亏欠



日前在整理电脑的旧档案
发现了这篇应该不算什么的文章
我好像已经忘记了它的存在

当年其实是想写给自己暗恋的对象
还没交到对方手中
已经不了了之了

现在的她在何方我也无从知晓
祝她幸福万岁

而我在想


谁会是将来会


驱使我写首歌





呢????






还没有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