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屎,我是一跎屎





最近我的STREAM被很多lecturer投诉
全部都是关于态度的问题
一撮所谓的“人”整天在班上kaka caucau
要是不想上课 大可以出去
不然就麻烦把嘴给闭上

我知道你们老爸有钱
可是要是你们老爸有钱的话
不如去外国留学
少留在这阻止地球自转

想想看自己的份量有多少
整个空桶酱 一点水都没有
还敢敢在老师面前胡闹
要放肆也要看下OCCASION
把尊敬当nothing

真笑话 还说所谓未来的电脑专才
可是连应该最拿手的科目都不如别人
嘟啊声波准.......mai ge qiang!!!(福建话)
就等着你们鬼哭神嚎

还有那些自以为高尚的人
请继续你们的生活 但千万别惹毛我
我是没你们那么有钱 可是又有什么我没看过的
不要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
外面的世界大得很
还没试过什么是置之死地而后生么?
我担心你们怎么死自己都不知道

先填满自己才来说什么高尚的
不然就闭嘴!!!!

给那些路过看到此文章的路人:
我没有指名道姓
你们要对号入座
我没办法

你不爽我
我也没办法
那是你的损失
我无所谓的

这是我的风格

屎有屎的世界 大便很香

屎,我是一跎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