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赌烂

话说我公司由两位主管打理
平日各自负责打理一间厂房 一直相安无事

先说说两位主管的背景
一位Malaysia籍 以前也是做主管之类的
一位中国籍 是负责掌管机器的

我时常要向中国籍主管拿货回去加工的
为了工作上的方便 他打电话来要求什么我都尽量替他张罗

最近两大巨头不知为何事交恶 令我惨变夹心人
我去取货时 摆出一副懒屎款
要什么就self service
我最赌烂的是 他还对着我隔空仓声
一直开口关口都是干你XX

有种就在老板面前发烂渣啦
再不然就一人拿一条木棍出来单挑
关我什事 对着我骂有鬼用
幸亏我那个E什么Q的够高 也为了钱途
不然早都臭骂他一顿了
(爽的时候就尊称你为师傅 不爽就叫你中国仔)

最后我的UPSTAIR亲自上门去他要的货
看他哼都不敢哼的表情
真的不知好气还是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