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条气唔顺

今天时运真的是旺到不行
载外籍同事去作医药检查途中
与“马打”擦车而过
心中浮现一种不祥的预感

真应验 从望后镜的世界发现他们掉头追我
更歹势 同事竟然忘了带准证出门
结果惹来一番刁难

对着我问长问短 全都是私人问题(心中在想关你什事!)
又对同事问东问西 还向她要电话
%@#*&¥ 我说我有 问他要不
他们问我有没兴趣当差 工作稳定 月尾等出粮
心里痒痒就顶回他们 有什么好(真勇敢!)
人家在犯罪 你们在沉睡
你这里巡逻 他那里掠夺
还好他们没吐血

最后劳烦UPSTAIR领来准证与进行秘密交易 才放人
虽然有错在先 但他们的工作态度 咽不下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