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短短。更新

开学啦
相隔了一个月
身边很多朋友
以新形象现身
有新发型啊
新发色之类的
所谓的新年新形象嘛

刚发现自己再次面对失败
自己没有做到最好
结果没达到预期
顿时很沮丧
不过想起某人说过
“地球是圆的 放宽眼光”
这学期再努力冲击吧

最近也觉得自己
越来越“无话可说”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啊~~~~~T.T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做梦
自己很愧对朋友
是我忽略了什么吗??
告诉我
我会改进的

一早起来打开窗户
面对着阳光
心想
新的一年该有新的祈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