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一步难 一步佳

一整天都呆在家
室友与屋友都不在 我也乐得清闲
起床之后就打扫房间
温习笔记之类的
有点担心自己会跟不上课业的进度
不过我会努力的 说到做到

下午的金宝开始下雨
好漫长的一场雨
差不多可以雨下一整晚了
搞到空气很冷
而《岁月神偷》也终于看完了
蛮不错的
很喜欢那句
一步难 一步佳
难一步 佳一步
难又一步 佳又一步

是我目前的处境最佳写照

想说目前的我在重新定义自己存在的意义
暂时不想说太多的话
有时觉得干嘛那么费力去维持
倒不如放弃算了
虽说一切事在人为
可是别人无法感受抑或谅解你
一切都是枉然的
想对那些被我忽略的朋友说声抱歉
曾经有人告诉我
应该多照顾身边的人
可是我能力有限啊
尽力而为吧

@@我想转行做坏人!!!




P/S:我是认真的咯 你以为玩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