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没有劳动的节

劳动节早上1135am准时出现在金宝的火车站

老马 这次是他最后一次呆在金宝了


这些全是要拿回去的家当(只有电脑是我的)

火车延迟了半小时在抵达
所以hor我们延迟了半小时在到达


坐在KL Sentral火车站的地上解决我们的午餐
没办法 mcD里面爆满 加上我们的东西太多


人潮太多 根本没办法挤进去
等了几班 才回到家

×××××××××××××××××××××××××××××××××××××××××××××××××××××××××××××××
回到家 看到他们的反应
还蛮良好的
可是好景都是不长
今早就无端端在玩针对
这也不是 那也不是
真的是进退两难

跟你们说话压力好大
每一个词句都要经过再三措辞
我宁愿保持沉默
连反击的力气都省略

从小到大 我的品行与人格早都直插谷底
已经被标签为Pai Gia了
我无所谓
外面风再大 雨再大
我撑得住
外人如何鄙视 狂踩我
我也接受
跑去金宝念书
也是为了避开你们
在一个清静的地方做我该做的事
你们给我机会念书
我很感谢
也不要求过多的物质
那些需求我自有办法
我只求给我一个清静的个人空间
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