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I X u!!!!




其实IXu这个公式代表着什么
原本只是我无心所想到的公式
X就是一个unknown
可以substitute with any things

为何会出现这个灵感
我发现要表达对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的直接感想
这个公式最适合
它适合放在任何处境
也最能一针见血地
道出这段关系的情况

最近在朋友之间很多传闻在散播着
令我好气 又好笑
源头就出在我那个公式
他们将我的操纵性变数 也就是X

transform the manipulate factor into constant factor

真炸到!!!!

不过我倒也无妨 就当作一种自嘲
就像一个哲学

其实如果做个小丑
能把欢乐带给身边的人
何乐而不为呢

开心的日子要过
不开心的日子也一样要过
要挂着张苦瓜脸
还是笑口常开
就看你自己了

经常笑 日子自然很逍遥。。。

当然我也不排除将来有这个可能性
就让时间证明一切吧
现在正尝试着知足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